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气象部门3人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来源: 中国气象报      时间: 2020-11-25 10:10

分享: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此次气象部门有3名职工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五年一次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是对当代工人阶级和人民群众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时代精神的集中展示。

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3名气象职工分别是:中国气象局数值预报中心副主任沈学顺、北京市延庆区气象局地面观测员韩文兴、河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正研级高级工程师魏瑞江。

沈学顺长期致力于发展数值天气预报技术和业务系统工程建设工作,牵头主持国家自主数值天气预报模式创新发展和核心技术研发工作,推动我国数值天气预报业务与服务保障体系实现跨越发展。

韩文兴在平凡岗位上坚守了29年,较好地完成2019北京世园会服务保障任务,获得组委会的高度肯定。

魏瑞江深耕农业气象领域30余年,带领研究人员对河北全省农业生产中的气象问题、业务技术难点等进行重点攻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