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安徽省气象局2020年事业单位第二批次招聘体检公告(第六期)

来源: 安徽省气象局人事处      时间: 2020-08-20 10:01

分享:

根据安徽省气象局2020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方案,安徽省气象局事业单位(第二批次)公开招聘工作经笔试、面试后,按照招聘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1:1的比例对黄澈等22位同志进行体检(详见附件名单),体检合格后开展考察、签约等工作。

1、请进入体检人员于2020年8月24日前通过以下网址http://qxzp.ahnw.cn/zp/ValidSign进行确认。如放弃的,本人需提交书面放弃说明,按照各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依次进行递补。

2、体检时需携带学校三方协议交省局人事处保管,待体检考察合格后,正式签定三方就业协议书。

3、体检当日请空腹,不得饮水、进食,体检费用暂自理,正式聘用后到用人单位报持体检发票报销。

4、体检暂定8月28日左右,具体时间及其他事项以电话通知为准。

附件:第二批次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第二批次体检人员名单.pdf


安徽省气象局人事处

2020年8月20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