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安徽省气象局关于举办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工作交流的通知

来源: 安徽省气象局      时间: 2019-05-07 09:27

分享:

各相关单位:

为规范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工作,提高检测业务技术人员技术水平和检测质量,做好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年度报告工作,强化防雷检测事中事后监管,定于2019年5月10日在合肥市开展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工作交流,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5月10日(周五)下午13:30报到,14:30正式开始,时间半天。

二、地点:

安徽省气象局业务科技楼一楼会议室。(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史河路16号)

三、内容:

1.通报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督查情况;

2.介绍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职业技能竞赛情况;

3.介绍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报告模板;

4.介绍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

5.布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年度报告相关事项。

四、参加人员:

在我省取得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1人(法人或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业务负责人)。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工作交流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人员食宿自理。

2.请参加单位务必于2019年5月8日前将报名回执发送到信箱:348186162@qq.com。

3.会上同时布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业务技能竞赛和年度报告事宜,不参会的单位如果错过年度报告事项影响到信用评价,责任自负。

附件:报名回执.DOC


安徽省气象局       

2019年5月6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