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气象党员显担当 疫情防控在一线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2-04-02 16:55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局党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扎实做好省局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闻疫而动、听令而行。4月1日,省局机关党委第一时间组建党员突击队,主动对接共建社区,动员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4月2日至15日,分批次派出70余名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前往5个老旧小区,配合社区防疫力量,共同做好卡口值守、核查登记、防疫宣传、秩序维护、环境消杀、核酸检测、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充实社区一线防疫工作力量,把战斗堡垒筑牢在防控阵地最前沿,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4月2日上午,省局机关党办慰问社区站岗值守的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