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1-04-15 11:31

分享: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上午,安徽省气象部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期在合肥开班。省局在肥党组成员,全省气象部门正处级领导干部、市局纪检组长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经济发展目标与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国共产党历史、新发展阶段人才和人才工作、从严治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旨在通过培训,使全省气象部门处级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能力,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新时代我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分两期举办,每期为期3天。培训对象为省局领导,各市气象局局长、纪检组长,省局直属单位和内设机构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将围绕学习内容提交一份学习体会。(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