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暨第一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1-03-29 17:21

分享:

3月29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雯主持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暨第一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省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巡视巡察参考》相关内容、中国气象局党组2021年巡视工作要点以及《中国气象局党组管理的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办法》,审议了《中共安徽省气象局党组2021年巡察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第二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汇总报告、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落实情况检查评估报告、2021年安徽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以及推进2021年审计、财务检查工作的初步计划。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胡雯就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这根弦,切实对标对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力度,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要求贯穿工作始终,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干事的良好环境。二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明确职责与分工,制定具体的落实措施,加大对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的监督、指导、检查力度,真正从各个环节各个层级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三要统筹谋划,相关职能处室要强化沟通协调,统筹协调推进各项监督指导检查工作,要加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警示教育的监督指导检查。四要严肃纪律,加大对违纪行为的查处力度。省局要加强相关制度建设,增强宣讲,抓好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安徽气象事业在新时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党组纪检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