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9-30 17:28

分享:

国庆节、中秋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气象部门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30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带领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对业务科研楼、云水楼、雷达楼的消防设备、供水供电、网络安全、安保等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胡雯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今年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对消防、网络安全、用水用电、防盗等安全工作重点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强化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着力提升安全生产气象保障服务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全局各项工作安全、稳定的运行。(省局办公室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