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长三角一体化智慧气象保障服务平台示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论证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9-30 17:27

分享:

9月30日上午,安徽省气象局牵头,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气象局联合,在合肥召开《长三角一体化智慧气象保障服务平台示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专家论证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主持会议,中国气象局、上海市、安徽省、浙江省、江苏省气象局、中国气象局发展规划院、合肥工业大学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报告》编制情况的汇报,审阅了《报告》文本等有关材料,经质询讨论形成具体完善的修改意见。专家组认为,《报告》格式规范、需求明确、建设依据充分、内容完整,符合相关规范要求,项目建设任务明确、技术路线可行、投资估算合理,专家组一致同意《报告》通过论证。  
     汪克付代表安徽省局感谢兄弟省市局领导专家在《报告》编制过程中给予的指导和支持,他表示,安徽省局将以此次《报告》编写为契机,把握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良好机遇,加强学习,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各项任务落细落实。根据本次会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加强与中国气象局相关职能司的对接,配合中国气象局发展规划院,尽快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照程序及时上报。(观测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