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参加长三角气象保障重点项目可研编制专班视频会议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9-22 11:02

分享:

9月18日下午,上海市气象局召开长三角气象保障重点项目可研编制专班视频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减灾处、观测处、预报处、计财处主要负责人,相关编制专班人员在安徽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上海市气象局介绍了长三角气象保障重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方案和思路,对编制专班人员名单征求了意见。三省一市气象局立足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汪克付表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气象保障服务项目为安徽气象业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平台,安徽省气象局始终高度重视,一定按本次会议部署,全力以赴完成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加强同长三角各兄弟省份的沟通联系,及时反馈相关问题,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气象保障重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

会后,汪克付对近期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一要加快推进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工程编制,积极同发改委、财政厅、水利厅等相关部门沟通,征求意见,及早形成规范的建议书。二要根据上海市气象局反馈的意见,对我省承担的可研报告部分作进一步修改,梳理相关内容,统筹经费安排,理顺逻辑关系。三要将今年汛期相关工作资料分类汇总整理,形成档案,为各类规划编制、项目申报提供基础数据支撑。(预报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