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9-17 09:50

分享:

  9月15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主持召开2020年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省局二级巡视员倪高峰,党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机关党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办关于迎接省直工委党建工作重点督查有关准备情况的汇报,讨论审定了《安徽省气象局机关党建工作汇报材料》。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直工委的工作部署,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抓好建设“四强党支部”、实施“领航计划”,以及“党建+文明创建”、气象助力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创建“模范机关”。(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