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安徽分院教师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9-11 11:06

分享: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专程到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安徽分院(中国气象局党校安徽分校),代表省局党组看望慰问安徽分院教师,并与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省局二级巡视员倪高峰、省局人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胡雯代表省局党组向辛勤耕耘在气象教育培训园地的安徽分院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并对安徽分院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倪高峰宣读了中国气象局致气象教育培训工作者第36个教师节贺信。

胡雯指出,气象教育培训工作是气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气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础。她希望安徽分院教职工们认真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气象干部队伍和适应气象现代化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胡雯强调,安徽分院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国局对安徽分院的职责要求,认真履职,结合安徽气象事业发展,多形式开展各类业务培训;要抓住机遇,认真谋划改革和发展的规划,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自身建设,提升培训能力和水平,为推进我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人事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