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组织开展“党史教育日” 活动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8-05 09:04

分享:

学习党史国史,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8月4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带领省局机关党员干部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带领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渡江战役馆内的战役总前委群雕、七大展厅、半景画馆、功勋长廊。大家或驻足凝望,或用心聆听,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切感受到了我军万船齐发、勇渡长江的英雄气概和军民团结一心的鱼水深情,对渡江战役的光荣历史,对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党的气象事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机关党办、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