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参加中国气象局防汛救灾气象服务调度视频会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7-14 09:12

分享:

7月13日上午,省局参加中国气象局防汛救灾气象服务调度视频会,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讲话。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在安徽分会场做了汇报,介绍了我省入梅以来天气气候特征、灾情和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保障情况。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汪克付,二级巡视员倪高峰,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视频会。

胡雯表示,面对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安徽省气象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以及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中国气象局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努力提高预报预测精准度、延长预见期,全力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具体体现在,提升流域服务精细化水平,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加强工作督查指导,强化部门联动,联动做好预警信息发布等方面。

胡雯表态,会后安徽气象部门将按照这次会议部署和刘雅鸣局长的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对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全力打赢今年汛期气象服务这场硬仗。(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