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到省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5-28 15:31

分享:

5月26日下午,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黄多能处长及省科技厅相关人员到省局调研指导气象人才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省气象台、公服中心和省农网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就人才引进培养和科技创新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出席座谈会,人事处、科技与预报处、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胡雯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介绍了近年来省气象部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气象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气象科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成效。她指出,气象事业是科技型、基础性公益事业,省气象部门一直着力建设气象科技创新体系,立足于科技创新,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做好气象服务。进一步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大气象人才引进培养力度,把气象高层次人才列入地方人才工程给予更多的支持,更好地发挥气象人才资源为地方服务的效益。

调研组黄多能对省气象局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气象部门积极主动作为创新服务手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对省气象部门融入地方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发展建议。他表示,省人才工作领导办公室将进一步重视和关注气象人才工作发展,加强对气象工作的宣传,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为气象与地方部门及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交流搭建平台,助力安徽气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发展。(人事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