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精神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12-20 17:12

分享:

12月20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主持召开2019年党组中心组第5次学习研讨会,学习领会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副巡视员倪高峰,省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有关文件,省局党组全体成员,副巡视员,减灾处、观测处、预报处、计财处4个处室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胡雯指出,气象事业取得突出贡献的根本在于党的正确领导,安徽气象部门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毫不动摇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科技创新,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全力推动安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精神,全面把握其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要站在国家发展大局,充分认识党中央、国务院高度对气象工作的高度肯定,准确把握气象工作的定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对气象工作的要求。二要把学习贯彻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及时传达学习,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在全省气象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三要结合我省实际,抓好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气象工作的要求上来。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气象现代化建设不动摇,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和人才优先发展,始终坚持深化改革。

会上,胡雯还强调了近期要重点抓好的几项具体工作。(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