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选派帮扶干部荣获省属单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10-25 09:08

分享:

近日,中共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联合发布《关于安徽省属单位脱贫攻坚先进典型选树情况的通报》,对安徽省属单位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省局选派干部王夫北同志荣获“安徽省属单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近年来,省局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多措并举落实帮扶责任,选派王夫北同志于2014年10月赴砀山县朱楼镇陈寨村任党总支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王夫北同志不负组织重托,五年来,他落实“一抓双促”工作,带领陈寨村两委和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战略思想,共脱贫342户742人,村集体收入从0增加到20万元,贫困发生率从15%降到了0.87%,所帮扶的砀山县朱楼镇陈寨村于2016年率先实现“村出列、户脱贫”。

作为一名党员,王夫北同志用实际行动响应组织号召,不忘驻村初心,牢记选派使命,以无悔青春书写忠诚,用满腔热血践行承诺,用实际行动诠释担当。(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