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9-20 14:58

分享:

办公网图.jpg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9月19日下午,省局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品读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省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相关人员观看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省局机关演绎的《我的歌献给辉煌的七月》中拉开帷幕,饱含深情的《与妻辞别书》,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不立功不下战场》,在接下来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来自省局各直属单位的诵读者们带着真挚的情感,怀着对先辈的崇敬,带领现场的观众重温红色经典岁月,再现党的光辉历程。

通过举办本次诵读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悟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也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激情。(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