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党课报告会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8-08 17:01

分享:

办公网图.jpg

8月7日上午,省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省局党组全体成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各市、县气象局通过视频收看会议。中国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于波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推进安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我们党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树牢宗旨意识,准确把握初心使命在安徽气象工作中的实践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找准气象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和“践行初心使命,扎实推进我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于波强调全省各级气象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好“四个贯穿始终”,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务实开展调查研究,精准检视查摆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推动安徽气象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辉煌!

会后,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织对党课效果进行了测评,并对参会人员开展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