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时间: 2019-08-05 10:51

分享:

IMG_0015P1.jpg

8月2日上午,省局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两个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在肥省局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与会。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有关通知,强调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通过学习掌握“四个了解”,做到“五个进一步”。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有关篇章。预报处、计财处、核算中心、农网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必修课,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气象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上;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安徽气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