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7-26 16:34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知识素养能力,7月25日下午,省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省局党组全体成员,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题型分为填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满分100分。测试内容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宪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展开,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此次测试既是对党员近一阶段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当前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打牢思想理论根基,学以致用,推进气象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稳健发展。(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