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7-25 16:24

分享:

于波局长来安庆市局开展人事人才专题调研报道图.jpg

(图为于波局长在安庆市局进行人事人才调研)

按照省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计划,近期,省局党组成员分别率调研组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7月17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主持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座谈会,围绕“新时代安徽气象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的主题,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于波表示,通过座谈会充分了解干部职工的想法、意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为广大职工全身心投入气象事业提供更好的支撑和保障。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针对意见建议认真分析讨论,进行归纳整理,探讨解决措施,力求得到及时解决和反馈。23日,于波前往安庆市气象局开展专题调研,强调要围绕新时代气象事业发展要求,对标对表,以更高的标准做到立行立改;加强工作探索,切实解决工作中短板问题;做好谋划规划,长期坚持形成制度,推动气象工作和谐发展。

与此同时,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围绕“规范和改进气象政务媒体宣传”的主题开展专题调研,要求统筹做好气象宣传、科普、服务,加强政务媒体运维管理、考核评价等机制建设,扩大宣传科普覆盖面,加强协调监督,依法依规、科学高效传播气象信息。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围绕“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举措”的主题开展专题调研,强调各级气象部门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召开“放管服”改革调研座谈会,听取企业对气象部门推进“放管服”改革的意见建议,要求不断探索新方法,做好防雷安全监管,规范防雷装置检测市场行为,增强依法履职能力,促进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在基层气象部门调研时,要求基层找准定位,厘清部门管理职责,推进落实好改革任务。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围绕“新时代气象为农服务”的主题开展专题调研,要求基层气象部门把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中,紧紧围绕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梳理气象服务工作重点,做好针对性、有特色的气象服务工作。(记者站综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