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许小峰研究员应邀来省局作专题报告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7-09 11:47

分享:

7月8日下午,中国气象局许小峰研究员应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邀请,为我局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省局在肥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省局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单位党员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许小峰研究员以“提升全球气象业务能力”为题,从全球业务理念的提出、观测业务需求的演变、新的综合观测体系的发展方向三个方面,通过详细的数据,大量的事例,给我们全面展现了气象观测业务的最新发展状况,详解了提升气象业务能力的方向和思路。报告立意深远,语言精彩,案例生动,指导性强,为安徽编制“十四五”气象综合观测发展规划、建设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提供了指导和思路。

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继续学习,细细体会,认真吸收消化,并坚持将学习贯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努力转化为加快推进安徽气象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力争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