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于波局长赴基层气象部门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4-19 16:56

分享:

2019417204536893.jpg

4月15日至16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到黄山气象管理处、芜湖市气象局,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省局人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

于波局长一行深入黄山雷达站、气象站,芜湖市气象台,看望慰问一线业务服务人员,详细了解业务工作流程、综合业务平台运行等情况,于波专门询问了气象台的备份预案情况,特别指出今年汛期预测长江中下游降水偏多,防汛形势不容乐观。于波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刘雅鸣局长来安徽调研指导工作以及李国英省长在省部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今年汛期气象服务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忧患意识,聚焦自然灾害风险防范,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在黄山气象管理处,于波局长对黄山处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加强能力建设,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推进黄山气象事业发展;四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认真落实“两个责任“。(黄山处、芜湖市局、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