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池州:联合举办第三届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      时间: 2021-09-13 09:38

分享:

    9月3日,池州市气象局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池州市第三届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来自池州各级气象部门、九华山机场和有关部队气象台的7个代表队共20名选手参加竞赛。
    竞赛共分为“综合气象观测”和“天气预报”两个工种,采用笔试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形式,考查各位参赛选手的气象相关业务知识掌握情况。综合气象观测竞赛内容包含基础理论知识和监测预警服务,天气预报竞赛内容包含预报专业知识和强对流监测预报。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两个工种的个人前三名和两个团体第一名,其中两个工种的第一名将推荐申报“池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此次竞赛为全市气象行业工作者提供了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了重视技术人才、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了气象从业者的积极性,激励广大业务人员持续钻研业务,切实提升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池州市气象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