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其他信息发布机构:安徽省气象局扶贫办
发布日期: 2020年9月 2020年9月 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省气象局积极参加省直单位定点帮扶成果展活动

由省直机关工委、省扶贫办等7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安徽省直单位定点帮扶成果展暨全省优质特色扶贫产品展示展销会,于9月28—30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省局积极组织参加此项活动。

9月29日下午,省局二级巡视员倪高峰率20多名党员干部开展了以“消费扶贫共参与·脱贫攻坚奔小康”为主题党日活动,听取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四场主旨论坛,参观了扶贫成果展和优质特色扶贫产品展销,并到省气象局定点帮扶县砀山县、灵璧县展厅了解有关情况。

会前,省局扶贫办积极推荐和帮助省局选派驻砀山县陈寨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王夫北同志,积极争取参加“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旨论坛。王夫北在第四场论坛作了“抓住关键扶出实效 实现脱贫与振兴有效衔接”发言,较好地展现了省局定点帮扶工作情况,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效和关于乡村振兴的实践与思考。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们热情地购买部分扶贫特色产品,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消费扶贫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