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省局召开2021年全省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视频会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1-08-03 08:27

分享:

7月30日下午,省局召开视频会,总结2021年全省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体系建设及运行情况。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主持会议。省局相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市气象局,黄山、九华山气象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各分会场收看本次会议。

会上,汪克付宣读了管理评审改进事项。观测处通报了2021年全省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探测中心、信息中心、蚌埠市局、滁州市局、池州市局汇报了本单位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及内审发现整改落实情况。

胡雯对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管评结论表示赞同,对前期围绕气象观测质量体系建设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继续做好体系运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各级气象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质量强国”的战略目标,按照中国气象局工作部署,稳步推动我省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和持续改进工作,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进一步推进体系与业务融合,继续做好体系宣贯工作,不断提升气象观测管理能力,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全力推进我省气象观测业务高质量发展。(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