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安徽省气象局关于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延续工作安排的通告

来源: 安徽省气象局      时间: 2022-03-15 15:16

分享:

各相关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

按照《中国气象局关于修改<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的决定》(中国气象局令第38号)要求,现将我局2022年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延续(以下简称:资质延续)工作安排通告如下:

一、资质延续申请时间安排

按照《行政许可法》和《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规定,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应于到期前三个月提出延续申请。经核查,需在2022年度提交延续申请的单位有四批,资质到期时间及延续申请提交时间如下:

第一批:2022年8月27日到期,资质单位延续申请时间为:4月27日至5月26日。

第二批:2022年9月25日到期,资质单位延续申请时间为:5月25日至6月24日。

第三批:2022年11月9日到期,资质单位延续申请时间为:7月9日至8月8日。

第四批:2023年2月1日到期,资质单位延续申请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31日。

二、资质延续认定工作时间安排

(一)7月中旬组织对第一批、第二批申请资质延续单位开展延续认定工作。

(二)10月组织对第三批申请资质延续单位开展延续认定工作。 

(三)12月组织对第四批申请资质延续单位开展延续认定工作。

三、资质延续说明

(一)请各相关单位(详见附件)务必重视资质延续申请工作,提前做好资质延续准备,并在规定时间段内提交延续申请,资质延续申请材料在中国气象局行政审批平台提交(地址:https://zwfw.cma.gov.cn/)。

(二)逾期未提交延续申请的将无法办理后续工作,资质证到期后自动失效。 

(三)资质延续认定程序包括:现场核查、现场考核(理论测试、操作考核)、会议评审等环节。理论测试试卷从2021年安徽省防雷检测职业技能竞赛试题库中抽取,题库在我局门户网站公开,供检测机构下载学习。题库网址:http://ah.cma.gov.cn/xwzx/tzggzx/202107/t20210726_3563322.html


附件:2022年资质延续单位信息.docx

安徽省气象局

2022年3月14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