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安徽省气象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气象类硕士研究生)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公告

来源: 安徽省气象局      时间: 2021-11-23 11:24

分享:

经初审,现将安徽省气象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气象类硕士研究生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进行公告(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一、网上确认

请参加面试考生于2021年11月26 日(周五)上午12:00前通过以下网址http://zhaopin.ahnw.cn/Zp/Login进行面试确认。

二、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地点

(一)资格复审:结合疫情需要,采取网上提交材料方式进行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初审人员于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12:00前,请将相关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中。

资格复审需提交以下材料:

1、有效期内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扫描件(正反两面);

2、学校盖章出具的已修学业硕士研究生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包括本科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国(境)外学历需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认证书》扫描件。

材料发送方式和邮箱:

1.考生将资格复审所需材料用照片形式(.jpg)或电子版扫描件(.pdf)格式传至:ahsqxjrsc@sina.com邮箱,要保证材料清晰,材料打包压缩发送(文件大小不超过10M),压缩文件名格式为“姓名+身份证号后四位”,如:“张三0042”。邮件主题和压缩文件名相同(请使用通用邮箱发送,使用其他邮箱导致发送无法接收的视作自动放弃)。

2.考生应对个人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或所提供材料与岗位要求不符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注意: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及提交“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作自动放弃参加面试资格,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名单将安徽省气象局官网公告。

(二)面试时间:面试时间拟定于2021年12月4日全天。考生请于2021年12月3日(9:00-12:00,14:30-16:00)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名表(网上下载)、《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及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领取面试准考证。

(三)地点: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安徽分院报到大厅(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史河路16号安徽省气象局大院内)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如从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来(返)肥前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报备,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面试领取准考证时需提供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到达考点后,应全程服从管理,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考生应自觉配合招聘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实报告本人情况并作出承诺,提前下载《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并于领取面试准考证当天交工作人员,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551-62290058、62290065

监督电话:0551-62290075

附件:1.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2.《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安徽省气象局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1: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附件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