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安徽省气象部门2021年事业单位招聘非气象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 安徽省气象局      时间: 2021-06-09 14:43

分享:

经研究,现将面向非气象类本科及以上考生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进行公告(名单详见附件),现将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笔试:2021年6月26日上午09:00--

面试:拟定于7月初左右。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将另行公告,请继续关注安徽省气象局官网后续公告。

二、笔试安排:

(一)笔试网上确认

请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从即日起至2021年6月14日(星期一)下午16:00之前通过以下网址

http://qxzp.ahnw.cn/Zp/ValidSign/2021BK进行笔试网上确认,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并点击确认键,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笔试网上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此次笔试考试资格。

(二)笔试资格复审:

按照有关规定,笔试前将对确认参加笔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结合疫情需要,采取网络提交材料方式进行笔试资格复审,即:于2021年6月14日(星期一)16:00前,请参加笔试确认考生按指定方式将相关材料发至邮箱中,未按规定时间发送资格复审相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注意: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及提交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作自动放弃参加笔试资格。

(三)笔试资格复审需提交以下材料:

1、近期免冠1寸彩色电子照片(.jpg)。

2、有效期内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扫描件(正反两面);

3、2021年应届毕业生报考的,须提交学校盖章出具的已修学业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另提交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4、二年择业期内的考生,须提交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教育部学信网验证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国(境)外学历需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认证书》扫描件;

5.硕士研究生需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四)材料发送方式和邮箱:

1. 考生将资格复审所需材料用照片形式(.jpg)或电子版扫描件(.pdf)格式传至指定邮箱,要保证材料清晰,材料打包压缩发送,压缩文件名格式为“姓名+身份证号后四位”,如:张三0042。邮件主题和压缩文件名相同。

2.材料发送邮箱:ahsqxjrsc@sina.com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如从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来(返)肥前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报备,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笔试领取准考证时需提供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到达考点后,应全程服从管理,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考生应自觉配合招聘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实报告本人情况并作出承诺,提前下载《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并于领取笔试准考证当天交工作人员,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提前下载并当场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佩戴口罩、中高风险地区需提供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考试当天发现体温超过37.3℃,现场接受水银温度计腋下复测温,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确属发热的考生须如实报告近14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并作出书面承诺后,再确定能否参加考试,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每一位考生健康,根据我省疫情防控主管部门的要求,不适宜参加统一考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四、其他:

(一)请考生妥善保存相关纸质材料,并对真实性负责,如进入面试,面试前还需携带相关纸质材料原件现场确认。凡提交虚假材料的,一经核实,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二)笔试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人员名单将通过安徽省气象局官网公布,笔试前一天(6月25日)请通过笔试资格复审人员携带身份证、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4张,反面签署姓名)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

(三)笔试当天请自带黑色水笔和2B铅笔。有关招聘信息将通过安徽省气象局官网发布,考生应及时了解网站发布的最新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及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51-62290058、62290065

监督电话:0551-62290075


            附件1: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安徽省气象局面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安徽省气象局

2021年6月9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