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安徽省气象局2021年事业单位招聘气象类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来源: 安徽省气象局人事处      时间: 2020-12-22 10:38

分享:

安徽省气象局2021年事业单位面向气象类硕士研究生招聘工作已进入体检环节,因部分招聘岗位空缺,根据安徽省气象局2021年事业单位招聘方案,经研究,拟对空缺岗位进行调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凡参加2021年安徽省气象局气象类硕士研究生面试且面试成绩达到合格线以上(60分以上)的考生,均符合参加此次调剂的范围。已进入体检环节以及放弃的考生不得参加此次调剂。

2、符合参加调剂的考生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申请调剂1个岗位(如面试成绩相同,以考生面试第一要素成绩高者优先)。参加调剂的考生必须符合调剂岗位的专业及岗位其他要求。

3、调剂采取现场签字确认方式,调剂工作拟安排在2020年12月29日上午9:00--,请参加调剂的考生携带三方协议现场交工作人员保管,待体检考察合格后正式签订三方协议。

4、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有关部门要求,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需提供近7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地址:合肥市史河路16号(安徽省气象局气象干部学院安徽分院实训楼201教室)。

工作咨询电话:0551-62290058 62290065

监督电话:0551-62290075


安徽省气象局 

2020年12月22日



附件1:安徽省气象局2021年度事业单位气象类硕士研究生调剂岗位需求表.pdf


附件2:调剂人员名单.pdf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