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安徽省气象部门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气象类硕士研究生资格通过人员公告

来源: 安徽省气象局人事处      时间: 2020-11-30 17:06

分享:

经初审,现将安徽省气象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气象类硕士研究生资格通过人员名单进行公告(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一、网上确认

请参加面试考生于2020年12月2 日(周三)上午12:00之前通过以下网址http://qxzp.ahnw.cn/Zp/ValidSign进行面试确认,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并点击确认键,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此次面试资格。

二、面试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

1.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12月4日(周五)全天09:00—16:30

2.资格复审地点: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安徽分院报到大厅(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史河路16号安徽省气象局大院内)

3.面试时间:2020年12月5日上午08:20开始

三、其它事项

资格复审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1)报名表(网上下载)及《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二年择业期内已毕业考生需携带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021年毕业考生需携带本人学生证、学校出具的已修学业成绩单(盖章)、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反面签署姓名)。

考生应对个人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或所提供材料与岗位要求不符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551-62290058、62290065

监督电话:0551-62290075

附件: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附件3: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安徽省气象局  

2020年11月30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