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安徽省气象局关于开展防雷检测市场专项整顿工作的通知

来源: 安徽省气象局法规处      时间: 2020-09-29 10:23

分享: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活动的事中事后监管,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公共安全,根据中国气象局法规司统一部署,现决定组织开展防雷检测市场专项整顿工作,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项整顿工作对象

1.取得我局认定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的单位。

2.取得外省气象主管机构认定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在我省境内从事检测活动的单位。

二、检测活动自查

请在皖开展雷电防护防雷装置检测活动的单位对本单位依法、依规开展检测业务情况进行自查,填写自查表(附件1),并于10月10日前将盖章后的自查表扫描件发送到电子邮箱ahqxfg@163.com,也可将盖章后的自查表纸质材料快递到安徽省气象局政策法规处,联系人:邱明燕,联系电话:0551-62290083;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史河路16号安徽省气象局业务科技楼1819室。

三、其他事项

1.取得外省气象主管机构认定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还应将2019年以来在我省境内开展的检测项目清单(附件2)报送到ahqxfg@163.com信箱,报送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

2.我局将通过“事中事后综合监管系统”对在皖开展检测业务的检测机构开展执法检查。

3.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检测市场专项整顿工作,如实填报自查表和项目清单,相关情况将纳入各单位的信用管理。


附件:1. 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自查表

      2. 外地检测机构来皖检测项目清单


安徽省气象局 

2020年9月28日


附件2-外地检测机构来皖检测项目清单.DOCX


附件1-安徽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自查表.DOCX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