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安徽省气象局2020年(第二批次)拟聘用高校毕业生公示

来源: 安徽省气象局人事处      时间: 2020-09-18 16:08

分享:

2020年安徽省气象局事业单位第二批次公开招聘经报名、资格复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经研究,拟聘用黄澈等18人为我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18日至9月28日。公示期间,如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或发现拟聘人员有违法违纪行为的,请通过信函或传真、电话等方式向安徽省气象局人事处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合肥市史河路16号  安徽省气象局人事处

邮  编:230031

联系电话:0551-62290058 62290065

监督电话:0551-62290075

请公示无异议拟聘用人员到安徽省气象局人事处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和《安徽省气象部门聘用院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逾期不办理签约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拟聘用人员名单经中国气象局人事司批准确认后通知办理报到手续。


安徽省气象局人事处

2020年9月18日  



附件-2020年事业单位招聘第二批次拟聘用人员信息表.pdf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