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安徽省气象局关于2019年事业单位 第二批次招聘体检公告(第五期)

来源:      时间: 2019-04-22 15:13

分享:

根据中国气象局批复我局2019年事业单位招聘计划和《安徽省气象局2019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经笔试、面试程序,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以招聘岗位1:1的比例对张萌等14名人员进行体检(见附件体检名单),并根据体检结果开展考察、签约等工作。

一、体检时间:2019年4月26日

二、报到时间:2019年4月25日

地点:合肥市史河路16号安徽省气象局机关大楼一楼

联系人:李彪

联系电话:0551-62290066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

2、体检医院在我局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

3、体检当日请空腹,不得饮水、进食,体检费用约400元左右,费用自理,待到用人单位报到后持体检发票报销。

4、体检时请携带1寸照片1张以及身份证原件,以备查验。

5、体检具体事项以电话通知为准,对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视为自动放弃。


安徽省气象局       

2019年4月22日       

安徽省气象局事业单位招聘第二批次体检人员名单.XLSX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