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安徽省气象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应届高校毕业生(第二批次)公告 (第四期)

来源: 人事处      时间: 2019-04-10 10:00

分享:

为做好安徽省气象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第二批次面向大学本科(含非气象类硕士研究生)笔试、面试工作,根据《安徽省气象部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毕业生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在第三期公告的基础上,现将有关具体事项补充调整并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要求:进入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需按招聘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2018年毕业考生需携带:大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2019年毕业考生需携带本人学生证、学校出具的已修学业成绩单(盖章)、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2019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考生还需携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4张(反面签署姓名)。 

2.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4月17(周三)10:00-17:00

地点: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安徽分院报到大厅(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史河路16号安徽省气象局大院内)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19年4月18日(周四)上午08:15-10:15

2.笔试地点: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安徽分院培训楼(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史河路16号安徽省气象局大院内)

三、面试

1.面试时间:2019年4月20日全天

2.面试地点: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安徽分院培训楼(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史河路16号安徽省气象局大院内)

3.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四、最终成绩计算方法

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依据笔、面试成绩各占50%合成计算,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环节,如最终成绩相同,依次以面试成绩得分高着优先,如再相同,采取加试方式确定最终人选。

考生应对个人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或所提供材料与岗位要求不符的,将取消考试资格。

咨询电话:0551-62290463 62290058

监督电话:0551-62290075

安徽省气象局人事处         

2019年4月10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