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安徽省气象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第三期)

来源: 人事处      时间: 2019-04-04 15:18

分享:

经研究,现将第二批次面向大学本科考生(含非气象类硕士研究生)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进行公告(名单详见附件)。

一、考试网上确认

请通过资格初审考生于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下午17:00之前通过安徽省气象局人事处公共邮箱进行考试确认,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此次考试资格。

考试确认格式:1、邮件标题:2019年事业单位第二批次考生考试确认,2、邮件正文:姓名+身份证号码+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手机号码

安徽省气象局人事处公共邮箱:ahsqxjrsc@sina.com

二、资格复审及笔、面试时间

1.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10:00—17:00

2.资格复审地点: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安徽分院报到大厅(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史河路16日安徽省气象局大院内)

3.笔试时间:2019年4月15日上午

4.笔试地点: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安徽分院培训楼(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史河路16日安徽省气象局大院内)

5.面试时间:2019年4月16日全天

(以上笔、面试具体时间以资格复审报到时通知为准)

三、其它事项

资格复审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2018年毕业考生需携带:大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2019年毕业考生需携带本人学生证、学校出具的已修学业成绩单(盖章)、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2019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考生还需携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4张(反面签署姓名)。 

考生应对个人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或所提供材料与岗位要求不符的,将取消考试资格。
    咨询电话:0551-62290463 62290058

监督电话:0551-62290075

附件:考试资格通过初选人员名单

考试资格通过初选人员名单.xlsx

安徽省气象局人事处   

2019年4月4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