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局召开省局党组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3-04-28 15:56

分享:

4月28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雯主持召开省局党组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兴,省局党组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人员名单,审定了《中共安徽省气象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安徽省气象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设立专项工作组的通知》《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气象高质量发展研讨班的通知》,研究确定了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二次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有关安排。会议对近期省局主题教育工作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整顿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