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气象局与兰州大学大气院共谋局校合作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3-04-18 08:47

分享:

417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雯带领省局观测与网络处、省气象科学研究所相关人员,赴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进行访问交流。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田旭龙、院长田文寿教授,副院长杨毅教授、副院长葛觐铭教授及院办负责人与来访人员进行座谈和讨论。葛觐铭副院长介绍了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安徽省气象局一行详细介绍了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预测预报技术发展、气象现代化建设相关情况。双方就联合加强人才培养、共建实习基地、加深科研合作等内容深入交换意见,就近期拟推进的合作分别明确内容和双方联系人。

此次访问交流,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双方将围绕科学研究和业务服务进行更深入的沟通谋划,共同推动更深层次的局校合作,形成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更大合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