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气象局举办“激扬青春启新程 挺膺担当向未来”优秀青年人才主题报告会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3-03-06 08:18

分享:

3月3日上午,省局举办“激扬青春启新程 挺膺担当向未来”优秀青年人才主题报告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雯出席报告会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汪克付出席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兴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2名高层次人才下基层挂职人员、5名中国气象局气象青年英才,以及1名赴南极科考团成员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实际工作和岗位历练中的收获和感悟。人事处作青年干部人才工作分析汇报,介绍了我省青年人才队伍情况及科技创新情况。

胡雯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新时代青年人才工作至关重要,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战略部署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是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现实需求。她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气象青年人才培养取得的显著成效,青年人才发展环境不断优化,青年人才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青年不断涌现。 

胡雯就切实抓好新时期气象青年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二是坚持厚爱和严管相结合,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为青年成长保驾护航。完善青年干部储备,健全青年干部培养机制,推进业务、科技、人才协同发展,建立健全考核评价机制。三是要求新时代广大气象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敢担当善作为的优秀品格,为推动安徽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省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青年代表在主会场聆听报告,黄山、九华山气象管理处和各市县气象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