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局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      时间: 2022-07-03 11:05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下午,省局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雯出席会议并作题为《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 全力推进安徽气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报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汪克付、王兴,二级巡视员刘勇、倪高峰,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各党组织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各市、县气象局全体党员通过视频方式在各分会场视频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打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我省太和县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和全省领导干部专题会议精神,宣读《中共安徽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向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个人和集体颁发奖励证书和奖牌。

表彰大会结束后,胡雯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解读和阐述了《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出台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我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重点思路,分析了我省气象部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要求以过硬的作风和拼搏的勇气,为安徽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胡雯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用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作风,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和气象高质量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