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气象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时间: 2022-05-12 09:13

分享: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安徽省气象局组织青年党团员代表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百年奋斗历程,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之后,青年党团员代表现场进行了座谈、交流、讨论,省局青年党团员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了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体会和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脚踏实地,立足工作建功新时代,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助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局团委委员李靖怡表示,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百年风华,青春作证,一代又一代共青团员和优秀青年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壮丽篇章。“通过学习,让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追求大我,实现小我,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百年历程是我们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的成长印记。新时代中国青年当把握好这个阶段,彰显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作为气象青年,我们‘生逢其时,重担在肩’,应当有责任有担当,脚踏实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主动创新,为气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青年党团员代表张嘉仪说。

青年党团员代表张曼义表示,“聆听总书记的讲话,我倍感振奋,也让我确定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省局党组的殷切希望,立足自身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做勇敢的气象追梦人。”

省局领导在听取青年代表发言后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发扬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不断学习,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将“小我”融入“大我”,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