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局召开贯彻落实省委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2-04-20 15:12

分享:

 4月19日下午,省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雯,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汪克付、王兴,二级巡视员刘勇、倪高峰,各内设机构、在肥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委有关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省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省气象信息中心、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省局机关服务中心分别就为民办实事和为企优环境有关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的迫切需要,是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内在要求。要充分认识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面临的形势,深刻领会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要求,全心全意抓好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要对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中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化气象“放管服”改革,着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全省各级气象部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联系工作实际,全力抓细抓实,坚持以真心办真事,以切实有效的措施助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信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