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2-09-20 16:27

分享:

9月20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雯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三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会,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汪克付、王兴,二级巡视员刘勇、倪高峰出席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以及2022年全国气象工作研讨会、省部合作联席会议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会议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研讨,张爱民、王兴作了重点发言,包正擎、汪克付作了交流发言。省局计财处、人事处、纪检组、大探中心、信息中心、安徽分院6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胡雯结合个人学习思考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一要把握核心要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七个方面核心要义,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二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安徽气象高质量发展。把党对气象工作的全面领导贯穿《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实施的全过程、全链条;突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党对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政治领导力;深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党对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力;强化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对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组织力;持续正风肃纪,不断提升党对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凝聚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自信、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守正创新,奋力推动安徽气象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气象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