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部署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2-03-16 12:26

分享:

 3月14日下午,安徽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雯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汪克付、王兴,省局二级巡视员刘勇、倪高峰,以及省局各内设机构、各在肥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爱民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包正擎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汪克付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胡雯传达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3月14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从严从紧、从快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坚持开放合作,推动我省气象工作全面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做好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气象服务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气象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效益,全面推进安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