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在全国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电视电话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1-07-29 08:04

分享:

7月27日下午,中国气象局召开全国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批示和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高度评价风险普查工作,认为各发言单位普查工作站位高、工作实、效果好,并对做好下一阶段的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安徽等5省(区)气象局作了典型发言。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在安徽分会场汇报了安徽省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主要工作和进展情况,分享了普查试点工作体验和经验,分析了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介绍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与安排。

汪克付强调,安徽省气象局在中国气象局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国务院普查办、中国气象局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组织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真抓实干,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全面启动全省普查工作,持续推进普查成果应用,高质量完成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任务。

省局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总体技术组成员参加电视电话会,各市、县气象局负责人,以及综合风险普查各灾种技术组成员在分会场视频参加电视电话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