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副司长李红山赴合肥市局开展干部人才工作调研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1-07-13 09:12

分享:

7月9日下午,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副司长李红山到合肥市局,围绕基层气象现代化对干部队伍和人才建设需求开展调研,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雯,省局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合肥市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红山一行实地查看了合肥现代农业气象示范基地和合肥国家气象综合观测基地,听取合肥气象工作汇报。他强调,一是气象工作要围绕地方需求,全面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让服务更具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要加大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和储备力度,大胆使用年轻干部,提升人才队伍科研水平,用心用情做好人才工作。三是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气象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进一步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四是基层干部人才队伍要紧跟事业发展,将基层作为干部培养阵地,市、县两级气象部门协调发展,坚持不懈引育人才,真心实意服务人才。(合肥市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