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张爱民作“百年党风廉政建设之路”党课报告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1-07-05 11:45

分享:

7月2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为在肥直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负责人、纪检组党支部全体党员授课,作了题为《百年党风廉政建设之路》的专题党课报告。

张爱民从历次党章与党的纪律、党内监督机构变迁、持续开展反腐败斗争、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对党的纪律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具体规定及其历史演变、纪律执行机构设立、反腐败斗争方略制定、开展反腐败行动取得的历史成就等情况;结合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了我省气象部门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要持续推进正风反腐,开展巡察监督,并对领导干部忠诚履职、清正廉洁提出明确要求。

张爱民强调,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我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我省气象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到位。(党组纪检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