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专题审议2021年度创新发展专项申报项目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1-02-25 08:33

分享:

2月23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审议2021年度省局创新发展专项申报项目,省局预报处、减灾处、观测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预报处关于各类项目征集和函审情况汇报,根据函审专家评审意见,按照《安徽省气象局创新发展专项管理办法(试行)》对29项面上项目、14项青年专项以及3项博士专项申报项目进行了审议,确定拟立项项目。

汪克付强调项目研究要围绕业务实际需求,注重研究科学性、技术可行性,要强化省市间整体联动,实施开展真正具有创新价值和效益的项目,解决气象业务服务中的关键技术问题,加强科研成果推广与转化,提升气象现代化的科技支撑能力。(记者站  预报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