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住建厅致信感谢省气象局支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1-02-19 17:24

分享:

日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向省气象局发来感谢信,对气象部门在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信中指出,自2019年5月我省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以来,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基本健全,审批管理系统有效应用,审批流程持续优化,综合窗口发挥实效,各项改革推进指标位列全国第一方阵。省气象局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协同配合,高标准完成既定任务。特致信感谢。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得到气象部门一如既往的支持,共同打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全国“标杆”省份。(法规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