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倪高峰一行赴扶贫点和基层台站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1-02-01 15:17

分享:

岁末新春,辞旧迎新。1月27-28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安徽省气象局二级巡视员倪高峰一行先后来到省局对口帮扶点王刘村和陈寨村开展节前慰问。省局人事处、机关党办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宿州市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倪高峰此行深入扶贫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走访、慰问扶贫干部,详细了解了扶贫干部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给扶贫村和驻村扶贫干部分别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慰问品,并委托驻村工作队对特殊困难的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倪高峰代表省局党组感谢扶贫干部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贡献,并鼓励驻村干部要再接再厉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科学谋划乡村振兴工作,圆满完成驻村扶贫工作,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此期间,倪高峰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淮北市濉溪县局和宿州市灵璧、砀山两县气象局的一线气象干部职工。(机关党办 宿州市局)

友情链接: